猫总

我慢慢地翻,各位慢慢地看。。。
snarry+哈利性转

【授权翻译】Wearing Only A Sneer (1)

By: pluperfectsunrise

预警❗️哈利性转❗️ ooc


第一章 拉文德之灾 A Run-in with Lavender


如果说,哈莉波特在巫师世界的头七年以背叛,艰辛和痛苦为主,那么她的第八年出乎意料的明朗,岁月静好,几乎无忧无虑。

 

这不代表着她没有噩梦,或者那些时不时窒息般的可以笼罩她思绪的悲伤。但当整个巫师界都在庆祝自由,那无法抑制的喜悦与飘飘然的感觉都相当具有传染性。哈利只需一抬眼就可以看到所有像弗雷德,莱姆斯和唐克斯一样献出生命而带来的一切成果。

 

重返学校是个艰难的决定。但是一个对哈莉而言变得非常重要的人让她确信,回到唯一曾经真正被她称为家的地方,对她的身心健康和全面教育都会有益。因此,尽管金斯莱对哈莉紧咬不放,让她报名参加傲罗培训计划,哈莉还是花了一年的时间回到与赫敏共享的宿舍,为她的N.E.W.T学习。

 

当然,即使没有蛇怪,争霸赛或者魂器,这一年也注定会有一些不平静。就像三月的一天,变形课后,哈莉意外的在空教室里撞见了拉文德浑身湿透,一丝不挂的和一个七年级的赫奇帕奇,一个六年级的拉文克劳缠绵。

 

哈莉僵住了,被眼前的这一幕惊得一动不动。她从没想过桌子还有这种用途。

 

“抱歉!” 当这三个脑袋转过来看向她时, 她脱口而出,感到血涌上了双颊,“我不知道这教室有人。呃,我马上就走。”

 

“要么走,要么一起。”那个拉文克劳懒洋洋地说。他身下的拉文德翻了个白眼。

 

哈莉脸红了,落荒而逃。

 

逃到最近的女洗手间里,哈利把自己锁进了一个隔间,蜷缩地坐在关着的马桶上,膝盖靠着胸。她想到了自己刚刚看到的。

 

最终战役的时候,哈莉和她的朋友设法从芬里尔手下救下了拉文德,但是他还是咬伤感染了她。


只要拉文德服用狼毒药剂,她就可以返回霍格沃滋完成N.E.W.T的学习。但是这一年里,随着她适应变成“二等公民”的不幸现实,她的行为变得十分冲动暴躁。

 

整一年来,哈莉都在努力支持这个女孩,但是她从没真的很喜欢拉文德的事实让这个过程十分艰难。这是她们第七年同住一间宿舍,但是哈莉仍然觉得自己对拉文德几乎一无所知,除了知道她是对男孩狂热并且讨厌赫敏。

 

哈莉感到十分失落。她今年一直在忙于与老敌人交朋友(或至少是盟友),但她从未真正与其他格兰芬多接触。现在是时候对次尝试补救了。

————————————————

“拉文德,我可以和你聊聊吗?”那天晚上, 当哈利看到拉文德在公共休息室的一个安静角落学习时,试探性地问道。

 

那女孩一直用手捋着头发,脸上带着白日做梦般的表情。她在椅子上扭过身子面对哈利,粗暴地问,“干嘛?”

 

哈利鼓起勇气。她不知道为什么这次谈话的前景比最近刚打过的那场战争甚至死亡(尽管是暂时的)更让她紧张,但事实确实如此。 “嗯,我只是想为之前的打扰道歉。我想确保你……知道,好吧。”噢,这听起来比哈莉脑子里想的更加蠢。

 

“你以为看到我的衤果体意味着你可以多管闲事?”拉文德直截了当的说。

 

“我们同住了六年的宿舍,”哈利感到不得不指出这个事实, “我已经看到很多次了。”她深吸一口气,努力不让自己分心, “我并不是想干涉你的生活,只是。。。同时有两个男孩。。。我并不是说那是错的。。。但我想确保你采取了正确的,保护措施。”

 

拉文德睁大了双眼。 “难得啊,”她尖声说道, “公主波特将教我一切关于性的坏处。”

 

哈利皱了皱眉。马尔福曾经叫她“公主波特”。出于某种未知原因,他第六年不再那么叫她,也许是因为那时候他的生活已不再是游戏。无论如何,她讨厌这个外号。在达斯利的欺辱的和伏地魔的追杀之间,她的生活没有一点像公主。直到来霍格沃茨,并开始借用赫敏的衣服,她才穿过女孩的服装。

 

但是她不能让侮辱激怒自己,她正在执行任务。 “拉文德,你在教室里做\爱,甚至没有锁门,”她的声音出乎意料的平稳,希望另一个女孩可能明白为什么她的行为有点令人担忧。“我只想让你知道,如果你想聊聊的话,我随时愿意奉陪——”

 

拉文德讥笑着打断了她,“别表现得像你知道什么是性/爱。”她嘲讽道,“每个人都知道完美的处/女波特,眼高于顶,没人可以碰她的身子。”

 

哈利微微退缩,眨了眨眼。第一次,她没有任何哪怕微弱的反驳。

 

“享受你'美好'的夜晚吧!”拉文德在她哈莉站起来之前,跃过她肩膀走了。

 

————————

接下来的一天一夜里,哈莉的脑子里回响着拉文德的嘲笑。

 

那真是一个奇怪的遭遇。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过去这些年,哈莉遭受更恶劣的侮辱嘲讽。但这种旁人对她的性\生活(或缺乏性\生活)的评论让她觉得特别受到侵犯。巫师界真的以为她是一个自以为是的人?还有更重要的是,他们是对的吗?

 

哈莉摇了摇头。性\让她有点警惕,但这并不是她不想拥有性。将来某个时候,在和对的人一起,也许会……不错。她希望地想着。

 

她只是从来没有太多时间去做浪漫或者诸如此类的事情。除了最后一个,她自11岁起(严格来说,从出生以来)每年都会收到一个疯子和他追随者的威胁。她不是一个白痴:如果有一天她被食死徒俘虏,她绝对会被强\女 干和折磨。如果这样始终悬在她头上的威胁不能让她并拢双腿,那她也不知道什么可以了。

 

但是现在她没有那个借口了。伏地魔死了,化为风中的尘埃。那些在最终战役中幸存下来的食死徒被抓捕入狱,除了一些像马尔福的例外。马尔福实际上并没有杀死任何人,而他烙上黑魔标记的时候还是未成年。她十八岁,按巫师和麻瓜的标准都已成年,没有达斯利一家,经济也独立。那么,是什么让哈莉选择不去体验生活的这一方面呢?

 

她不想等得太久以至于她害怕做\爱,甚至在做不了爱。最好她能搞定她的第一次,这样她才能弄清咋做或者能不能做,还有她会不会喜欢那感觉。

 

她咬住下唇,抓了抓她永远凌乱的卷发。现在是那场拉文德之灾(她心里这么命名的)之后的第二天课后。她在地窖附近的一个壁龛里坐着沉思近一个小时。

 

在她做\爱之前,去找到真爱或者类似的腐朽概念对她而言毫无意义。将自己扔给她见到的第一个人也同样没有意义。如果这样做,她可能会受伤。不,她需要对此保持精明。如果她要失去童\贞,就必须按自己的条件去做。

 

但是她可能需要一些帮助来弄搞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终于想通了之后,哈莉爬了起来,去图书馆寻找她最好的朋友。

评论(9)

热度(22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