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总

我慢慢地翻,各位慢慢地看。。。
snarry+哈利性转

【授权翻译】Wearing Only A Sneer (2)

by pluperfectsunrise
预警❗️哈利性转❗️ooc❗️


感谢亲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一觉起来看到这么多心心简直开心得不要不要的  (/≧▽≦/)

作者的第二章有点长。。。粗翻译翻到5000字。。。所以先把前半章放出来。。。

 

第二章  Harry and Hermione Make a List 哈莉和赫敏的单子 (上)

 

“解决这一问题的有条理的方法,是列出一系列吸引你的特征。”赫敏说道,羽毛笔轻触她的双唇。

 

“听起来很合理。”哈莉一本正经地表示同意。

 

当哈利一开始在图书馆里找到赫敏,然后解释了这情况时候(当然周围施展了强有力的安静咒),另一个女孩并没有完全赞同这个计划。 “哈莉,”她担心地说,“我知道童贞是被赋予了过多社会意义的概念,但我只是不想让你做你会后悔的事。”

 

“你后悔和罗恩睡吗?”哈利回敬道,眉毛批判性地挑起了一角。自从他们终于承认自己的感情以来,赫敏与罗恩的关系稳步提升。

 

她的朋友脸红了:“不,我喜欢,而且喜欢的不止一点点。但是我只是不想看到你受伤!”

 

“这就是为什么我找你帮忙。”哈利耐心的坚持道。她必须让赫敏知道她的立场。 “你为什么会觉得如果顺其自然,我受伤害的可能性就较小?”她撅起嘴, “我没有可能像其他人一样认识一个陌生人然后相爱。他只会把我当成大难不死的女孩,但他不会真正认识我。”她低下头, “而且,最后的最后,这人还可能跑去给预言家日报爆料。”

 

看着赫敏脸上新出现的冥想般的表情,哈莉知道赫敏快被她说服了。 “我就想速战速决,赫敏,”她轻声补充道。 “就这样,它不再是问题了,而且我也不想因为我是处/ 女影响到我以后想做的事。我想把这个当作一种学习经验,你们所有人应该知道无知是危险的。”她深深的吸了口气。“而且,如果我们选择合适的人,他就会理解我的立场,不会有事的。”

 

经过另一个小时的认真劝说,赫敏终于同意帮助她,尽管另一个女巫反复强调她同意这个计划的唯一原因是免得哈莉把事情搞砸了*。

 

值得庆幸的是,第二天是星期六。所有返回的八年级学生都和其他年轻的学生分开居住,每两人共用一个私人寝室。吃完早餐,两个女孩在躲回了寝室。哈莉很喜欢他们的房间,尽管其中一半都挤满了书,以至于她经常在去洗澡的路上被书绊倒。多年来,她很清楚,赫敏在自己的个人空间的混乱程度和她内心严谨程度成正比。另一方面,哈利的那半房间相对整齐,但这是由于她没有什么私人物品,而不是她知道如何整理。

 

当他们安顿下来时,赫敏坐在她铺着红色羽绒被的床边,哈利坐在靠窗的位置上。虽然第八年的宿舍不是格兰芬多塔,但可以欣赏到黑湖的美景。她把脸贴被清晨阳光晒暖的玻璃上,向一群站在湖岸的一年级生微笑,那些小不点们正被突然出现的巨乌贼吓得大叫。

 

赫敏展开了一块黄色羊皮纸,上面整齐的画了行。哈莉可以看出,她朋友的疑虑正让位给解决复杂问题的喜悦。当赫敏眨着眼睛抬起头问“男孩?”时,她知道自己是对的。

 

哈莉的眉毛向上挑起。真是单刀直入啊,她想。然后她纠正道:“或者男人。”她歪着头,紧张地咽了咽口水。“我觉得是这样。”

 

赫敏为此放下了羽毛笔,微微皱起了眉毛。 “你不确定吗?”

 

哈利凝视着她的朋友:“呃,我也不清楚?”她该清楚吗?正如她昨天向赫敏解释的那样,她一直努力避免在青春期时考虑性和浪漫。难道她没有完全挖掘过自己的偏好真的出乎意料吗?

 

“这很正常,哈莉。”赫敏轻声说,“实际上,按照Kinsey量表**,大多数人在某种程度上都是双性恋。你有注意过自己会被女性吸引吗?”

 

哈利下意识摸了摸鼻梁,但是眼镜并不在那里,她有点恍惚。在圣诞节期间,她去了伦敦的麻瓜验光师那里配了隐形眼镜。但没有熟悉的圆形眼镜,她还是有点不习惯。

 

“我喜欢有自信的人,”她终于开口说道, “总而言之,我不知道性别对我来说是否重要。”

 

赫敏在羊皮纸上记下“自信”。 “好吧,”她小心翼翼地说,“如果你偏向女性,你可以随时问金妮。她已经在这方面有相当多的尝试,我相信她会同意的。”她露出一个小小的傻乎乎的微笑, “她非常有信心。”

 

哈利咳嗽了一下。 “我记着了。”她干巴巴地答道。

 

“好。”有点成效了终于,赫敏再次瞥了一眼羊皮纸,然后补充道,“因此,我们现在知道不必将你限制在单个性别上。但是我们重点还是放在男性上面,除非你另行决定。听起来可以接受吗?”

 

哈利松了口气,点了点头。“可以。那下一个是什么?”

 

“人格特点。” 赫敏清脆地说,坐直了。 

 

“好吧,我确实希望这人有点个(格)性***。”哈利面无表情的答道。

 

赫敏轻哼了一声。“安静,亲。我已准备了40个问题的清单,用来帮你发现什么样特点吸引你。你准备好开始了吗?”

 

哈莉心里泛出了一股对赫敏的爱意。这是那个她是十三岁时第一次来例假,惊慌失措时候去寻找的人;当初的赫敏没有提供陈词滥调,而是为她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关于人类生殖机理的指导性课程。

 

哈利咧嘴一笑,她的朋友以她独特的方式展现着她的爱。 “问吧。”

 

“很好……”赫敏清了清嗓子,“你理想的伴侣会更有可能参加聚会还是会选择在家发展私人爱好?为什么?”

 ——————————————

 

经过两个小时的盘问,哈利和赫敏现在确定了她愿意与其初尝禁果的人所需要的十一个特点:

 

-自信

-幽默感,最好有点讽刺性的那种

-智商高

-忠诚

-对他们所选领域的十分热情

-勇气

-个人气质

-有过性经历(这样最起码有一方知道该怎么做)

-不会过度在乎他人意见或者预言家日报那些如同巨怪粪便版的文章

-就像赫敏所说的“能看到真实的,有实在缺陷的哈利·波特的能力,而不是伏地魔终结者”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

 

-哈莉可以无条件信任的人。

 

她还意识到,从外表上来说,她更喜欢一个比她高的人(因为几乎每个人都比她高,这限制对可能人选几乎无用),不需要太壮,要有较长的头发。至少,她知道当她入睡时,有时会想像着手穿过柔软的深色发丝的感觉会多么美好……

 

每次赫敏急匆匆的写字时候,她的舌尖会微微从嘴边伸出。 “你觉得足够了吗?”当赫敏疯狂如涂鸦般鞋子的手终于慢下来时候,哈莉问道。

 

赫敏放下鹅毛笔,拉伸手指,可能是为了缓解抽筋。 “我认为现在已经足够了。” 她若有所思地同意道, “不过,如果你还有其他想法也可以待会儿给我说。现在,我们只需要将这些特点与我们认识的人进行比较即可。”

 

哈利夸张的叹口气。 “啊,多么浪漫!”

 

赫敏挺直了背,说 “这方法非常有效,并且可以基本保证获得最佳结果。哈莉,我看不出有什么不浪漫的地方。”

 

哈莉伸直了双腿,用脚趾戳了戳她的朋友,说 “你变得心软了,格兰杰。”

 

赫敏翻了个白眼,展开了一张新的羊皮纸,这个羊皮纸似乎包含了一个名单。她迅速浏览着。 “乔治·韦斯莱,”她简短地说, “他充满了自信,聪明,经验丰富,几乎幽默过头了。”

 

哈莉想都没想,摇了摇头。她解释说:“我确实喜欢乔治,但感觉不对。”双胞胎几乎一直在和她调情,但现在乔治仍在哀悼弗雷德,她不想给加重他的负担。

 

赫敏锐利地看了她一样。 “那就是不。纳威?” 

 

“嗯,不。”

 

“最近他已经变得相当自信了,”赫敏指出,“而且他对植物充满热情。”

 

“但他是纳威。”哈莉反驳道。尽管她承认,这么些年来,纳威变得出奇的英俊,但她只能把他当做朋友。 “另外,他不是在和汉娜约会吗?”

 

“对。”赫敏承认,“好吧,查理·韦斯莱?”

 

哈利凝视着她的朋友。 “你和韦斯莱一家怎么了?查理,乔治,金妮——因为你有自己的韦斯莱,所以你也想让我也有一个吗?”

 

赫敏看上去有点慌张。她抗议道:“不!只是真的有很多韦斯莱!而且他们都是凤凰社成员,所以你知道你可以相信他们……”她的声音尴尬地低落下去。

 

哈莉隔空点了点赫敏。 “你最好不要尝试把我和珀西拉成一对。”

 

赫敏向她眨了眨眼,然后低下头,从名单上划出一个名字。

 

“迪恩。”

 

“不。”

 

“ 西莫。”

 

“不。”

 

“李·乔丹。” 

 

“不。”

 

就这样。

 

“好吧,”报了12个名字之后,赫敏说,“这些是格兰芬多。我想让我们该开始看拉文克劳的人吗?”

 

哈利歪着头,突然感到有些梦幻。 “卢娜,也许吧。她是如此忠诚和勇敢。”

 

赫敏发出窒息的声音。 “我要把她记下来。”

 

——————————————

 

“我猜我们可以略过斯莱特林的人吗?”

 

哈利咬着她的下唇。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的单子都过了一遍,所有的人选都令人乏味。她内心有个小小的感觉,叫她不要就这样完全无视了蛇院。

 

“好吧,战争结束后,马尔福也没那么混球了 ……”她沉思。

 

赫敏眯起眼睛。 “不。我无条件的反对这个想法,哈罗德·莉莉·波特****。”

 

哈莉眨了眨眼,懒洋洋地扭动着跨过她左膝的脚踝。 “但是,赫敏,他的头发看起来很柔软。”

 

赫敏的眉头皱得更紧了。他们互相瞪着对方。

 

哈莉第一个扛不住,笑了出来。赫敏松了一口气,说:“哈莉,这不好笑。让我们继续。”

 

—————————


*原文是“f**k everything up“,直译是搞砸了。作者用词双关了一下,fk的原意你们懂的

**Kinsey量表:是个用来研究人性向的评级表 (https://zh.wikipedia.org/wiki/金賽量表)

***personality有个性和性格特点两个意思。赫敏是想问哈莉想睡的人有啥性格特点,哈莉故意曲解了下意思回答说有个性,估计让赫敏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 ~( ̄▽ ̄)~

****作者给哈莉的全名:Harolda Lily Potter。



哈莉的要求简直就是为斯教量身定制的。。。穿过深色发丝的手。。。(突然希望斯教好好洗个头。。。)

话说,从来没见过卢哈cp。。。是我孤陋寡闻了吗?突然觉得也不是不可以。。。(这个需要打预警吗?萌新有点懵)



评论(11)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